堡垒之夜V3.1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期间服务器将关闭升级

时间:2018-03-13 14:3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之夜》是一款合作沙盒生存游戏,游戏被分为两个部分:白天和黑夜。在白天,玩家需要合作来寻找材料并且使用材料来建设防御工事。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他们会撤退到堡垒中来抵御一波一波的怪物,直到太阳升起。

  各位勇士们,《堡垒之夜》中文版即将迎来春节后的一次重磅更新。在本次更新中,我们不仅将完全同步与英文版的游戏内容,也将修复很多令人懊恼的BUG(是的,再也不会存在那样讨厌的报错对话框了)!

  我们知道奋战于中文版的你,渴望尽快体验全新的游戏内容,但是由于一些客户端技术上的原因,我们之前无法及时做到中文版与英文版的同步更新。但是,负责英文与中文版客户端的两个团队已经寻找到了一个全新的合作和技术模式,在不久的将来,中文版和英文版的游戏版本就将保持一致,当下我们正努力加速这一天的到来,并抱有非常高的期待,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们共同等待。

堡垒之夜V3.1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期间服务器将关闭升级

堡垒之夜V3.1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期间服务器将关闭升级

 

堡垒之夜V3.1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期间服务器将关闭升级

  闲话就这些,下面我们就将一口气介绍《堡垒之夜》V3.1版本更新:

  1- Season3赛季开放 勇者令状更新:

  全新的S3赛季闪亮登场,伴随新挑战的开放,S3赛季勇者令状也同步登场!在游戏中以极其实惠的价格购买“勇者令状”,并不断通过游戏提升你本赛季的段位等级,100级段位100种奖励,用950V币解锁总价值超过22000V币的100种超值战利品(通常需要75至150小时游戏时长)你怎么可以错过!

  本赛季,我们新增了全新的背包、人物和武器外观、载入游戏界面以及跳伞轨迹,同时,新增勇者令状挑战功能,让你可以尽情释放自己。

  《堡垒之夜》Season 3 勇士令状登场 – 从跳伞开始炫酷到最后

  停服更新时间:3月15日(本周四) 7:00 – 12:00

 

  更新期间由于服务器也将关闭升级,因此你将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重新开启的时间,预计为当日12:00,但可能受到具体情况影响而提前或者推后,请留意相关消息。

  2- 建造系统更新:

  建造玩法是《堡垒之夜》最大的游戏特色,区别于其他游戏,你在《堡垒之夜》中完全可以自己建造掩体,无论是一堵墙、一个房子、甚至一座堡垒都完全没有问题。而本次,我们全面优化了建造体验,增设快速建造、自动换料功能选项,同时,建造空间无视道具阻挡(树木、石块、汽车等),并且,切换建筑类型将变得更加流畅。

 

  《堡垒之夜》建造系统优化展示用建造改写战局(英文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