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幸存两款MOD发布 终于能显示小地图

时间:2018-03-09 11:2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幸存》是由Konami发行的一款潜入动作类游戏,是《合金装备》系列作品。本作是小岛秀夫离开后,科乐美所制作的第一款《合金装备》作品,其名称并没有沿用“Metal Gear Solid”,而且是一款四人联机作品。

  科乐美《合金装备:幸存》由于种种缺陷,被广大玩家猛烈批评,其中最主要的一点便是游戏小地图会被游戏中的烟雾盖住,无法看清,不过这些都难不倒机智的MOD制作人。近日有国外玩家制作了两款MOD,解决了其中不少问题。

合金装备幸存两款MOD发布 终于能显示小地图

  MOD制作人“Rubim”制作的迷你地图MOD,可以让游戏中的迷你地图时刻显示,此外他还发布了一款MOD,可以让惹人讨厌的无线电警告消失。

  迷你地图MOD下载:点击进入

  无线电MOD:点击进入

  《合金装备:幸存》目前的问题还很多,我们希望MOD制作人能够发布更多功能性MOD,让这款游戏体验感大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