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移动中开枪准吗 移动射击准度分析

时间:2018-02-13 09:4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移动射击准度分析

我们曾分析过肩射腰射与开镜射击的弹孔分布变化,结论也是不用说都知道开镜自然是精准度最高的。但是在有些情况下需要玩家快速开枪,比如追杀掩体后的玩家,为了避免被瞬间拉出身位反杀,只能快速做出反应甚至在移动中开枪。而在移动中开枪的时候,射击精准度究竟如何呢?下面就来测试一下。

测试条件很简单,首先分别是三种射击姿态(站姿蹲姿),两种射击方式(开镜和肩射)。

 

绝地求生移动中开枪准吗 移动射击准度分析

 

测试结果如图所示,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来,在移动中射击虽然会影响武器的精准度,但是相比于肩射而言,移动中开镜射击还是稳定了许多。

总结

1.移动射击与站立射击弹道相似,但是站立射击弹道更稳一些。由于移动射击可以干扰对方的瞄准,所以移动射击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2.移动射击时,肩射的射击弹道飘忽不定,开镜的射击弹道较稳定。因此移动射击时能开镜请务必开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