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恶魔房间交易问题详解

时间:2018-02-07 13:3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以撒的结合恶魔房间交易问题详解

1、血上限交易。由于是血上限交易,所以无论是空血槽还是红血槽都可以参与交易并优先交易空血槽。交易时会出现以下情况:a.当你的血上限大于交易价格,则支付相应的价格即可。b.当你的血上限等于交易价格,并且没有虚心,立即死亡;有虚心时,可以支付并保留虚心,交易后你的血上限为0。c.当你的血上限小于交易价格(包括0血上限的情况),并且没有虚心,立即死亡;有虚心时,则在购买后,进入负债状态,所有虚心归零,此时你的生命显示处空白(实际上为负数),只要受到伤害就会死亡,但是可以继续吃虚心(这里有种特例,下面说)。负债状态下,你的血上限为负数,需要吃加血上限的道具还债,如狗粮、腿肉等道具,或者是白色圣心触发效果时,这里的道具只是增加血上限的道具,貌似不包括增加空血槽的道具(猪油、胶囊)。

这里有个特例,就是当你所交换的道具是能够增加虚心的道具时,如契约、印记等,交换后进入负债状态时,会在扣光所有虚心后,再增加道具所提供的虚心。

2、持有白色圣心。白色圣心是不参与交易的,但它不会随着你进入负债状态而被扣除,当你持有白色圣心去交换大于你当前血上限的道具时,你的虚心也不会被扣除(不确定)。

3、使用塔罗牌。strength塔罗牌会在当前房间增加一颗血上限,如果在只有一颗血上限的情况下,使用strength塔罗牌在恶魔房使血上限增加至2,再去交换价格为两个血上限的道具,离开恶魔房后,会立即进入负债状态。

4、虚心交易。虚心交易的价格为3和6,分别对应1血上限与2血上限价格的道具。当持有虚心数量不足所需价格时,无法交换。处于无敌状态时,可以无代价交换,如战车、游戏机、受伤后的无敌时间等。

5、犹大的舌头。犹大的舌头可以使恶魔房间内的道具交易价格全部变为1血上限或3虚心。

6、恶魔房交易过程属于受到伤害,会出现无敌时间,并且会出发修女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