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怎么打灭尽龙 怪物猎人世界灭尽龙打法分享

时间:2018-01-29 11:18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共斗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

怪物猎人世界怎么打灭尽龙 怪物猎人世界灭尽龙打法分享

  灭尽龙新手打法

  1.如来神掌,表现为表面的白刺全部变硬成黑刺,就是会使用这招的前兆了。发动时会先吼一声,然后飞起,俯冲。范围大,伤害高,即死技能。有盾的武器可以防御,但要注意耐力值。没有盾的武器建议看到全变黑刺或者大范围变黑刺的时候别贪输出,收武器绕一绕吧。另外可以考虑配耳栓+纳刀术,亲测1级即可在它吼完快速收刀然后飞扑。完全够时间。

  2.白刺的冲锋,飞扑。建议往灭尽龙的右手斜方(本人拿弓,习惯顺时针走位)滚2次。因为白刺状态下附带溅射伤害,只滚一次的话会因为受到白刺攻击死亡,尤其是怒后远程擦着必死。

  3.XX把人打倒地后接泰山压顶。倒地不要慌,可以不要马上起来保持无敌时间,可以完美避过泰山压顶。(由于本人是远程,近战可能会常吃的甩尾,横扫,铁靠山一般对我威胁不大,下面的大佬们可以补充)

  4.最后残血睡觉打醒后,可以考虑闪光战术(尤其远程强烈推荐!)丢完3个闪光还不死,保守的可以先撤离回去拿2个炸弹跑回来再来一次应该就可以过了。

  5.灭尽龙的机制是一开始被攻击,就会慢慢长出白刺,白刺是弱点,肉质很好。一段时间没有招收到攻击就会慢慢变黑变硬。然后就会使用如来神掌,用完重置身上的刺。一般来说输出够高就可以通过不断破坏白刺来击倒灭尽龙,然后再打输出,配合猫猫的**武器,可以循环很久。

 

  6.推荐体力斗篷,防止被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