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头能联机吗 茶杯头双人联机教程

时间:2017-10-19 14:11 来源:3DM 作者:niceonegam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茶杯头》是一款以BOSS对战为主的经典横版卷轴类射击游戏,受上世纪30年代动画片的启发,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都努力再现了当时的技术,如传统的赛璐璐手绘动画、水彩背景还有原声爵士乐录音等。茶杯头支持最多双人联机,下面给大家介绍双人联机的方法。

  双人联机教程

  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要进去游戏才能插手柄,进入游戏后首先一定要手柄确认连接电脑,进关卡,右下角显示“按任意键(press any nbutton)”这时第二个手柄上摁键即可2P加入游戏。

  一个键盘一个手柄的话,键盘当1p,手柄当2p就可以。

  两个手柄,且2P必须在进游戏前就插入,不然不认。游戏中途随时都可以加入。键盘无法操作双人,游戏难度较高,不建议手柄操作。

  从《茶杯头》这款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浓浓的上世界30年代的卡通风格,在这款复古的横版过关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茶杯头Cuphead或者Mugman,可以选择单人模式或者合作完成,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往返于奇异的世界,获得新的武器,习得强力的超级移动能力。

 

  同时也将在任务中发现隐藏的秘密。茶杯头大冒险是一款上世界30年代卡通风格的复古的横版过关游戏,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入手了这款游戏并准备与朋友们一起玩耍。

茶杯头能联机吗 茶杯头双人联机教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