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完整破碎怎么改分辨率 分辨率设置方法

时间:2017-10-18 15:03 来源:3DM 作者:JokerRiderT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South Park: The Fractured But Whole)》是育碧旗下作品《南方公园》系列新作,南方公园完整破碎该作新增了很多解谜任务,优化做的也比较不错,由于游戏本身配置要求,有些玩家电脑显示的不是很清晰,下面给大家带来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分辨率的设置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设置方法

  C:Users用戶名DocumentsMy GamesSouthPark - The Fractured but Wholestate.cfg

  进去把windowed = false 改成 windowed = true 就能进了,具体的分辨率进游戏里在设置。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怎么改分辨率 分辨率设置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