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银币有什么用 怎么快速获取银币

时间:2017-10-11 14:5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由华纳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10月10日在steam解锁,对于初次进入游戏的玩家很多都不知道要如何使用银币,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中土世界战争之影银币的用处以及快速获得银币的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中的银币可以购买玩家需要的武器以及装备,由于前期并没有很多获得银币的任务,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方法来快速获得银币。

  1、选好游戏进程后,数值类型选全部,数值填你当前的银币,按首次扫描。

  2、出来一堆地址后,摧毁一件装备获得新的银币。

  3、输入新的硬币总数量再次扫描,应该剩下两三个地址左右了,改成想要的数量然后激活回游戏再摧毁一件装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