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好玩吗 游戏试玩心得

时间:2017-10-11 14:44 来源:3DM 作者:第六次被封斗争到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由华纳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讲述主角深入敌后作战,从兽族内部统治魔多大军。借助前作创建的“复仇”系统打造独特的玩法路线,对抗魔王索伦以及戒灵,探索中土世界的全新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好玩吗 游戏试玩心得

  动作系统完全还是蝙蝠侠的那一套,快速移动打击,反击/处决/擒抱也都是一样的。虽然这个系统很优秀并且广受好评,但是总不能永远吃老本不创新吧。

  所谓的装备掉落系统其实只会掉落你身上剑/匕首/弓/衣服这几样东西的升级版,外形变化也比较小,区别只是好武器会有吸血之类的暗黑类词缀。工艺打造系统还没开启,不清楚。

  玩法还是那一套,爬塔杀队长,第一个场景里敌人极多,沉迷打架可能就越打越多,永远无法前进了,大部分时间都是直接开溜。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好玩吗 游戏试玩心得

  说真的有什么创新就是氪金系统了……装备/小队长都可以买箱子开,我刚刚结束第一章,预购黄金版送的箱子也没开,暂时没感受到需要逼氪的部分,多杀几个兽人啥都有了。

  又玩了三小时,补充想法:这作在兽人生态上做的特别好,每个小队长都有自己的性格和故事,互相之间还会结盟或者决斗(然而有什么卵用呢,反正都要被你干掉的)。有个绰号叫吟游诗人的兽人队长还会不断地唱歌,见面/打赢/打输/逃跑都会唱不同的歌,很有意思。不过主线剧情还是比较没头没脑,跑酷爬墙的系统一般般,流畅性自然比不上刺客信条

  优化很不错,过场动画经常在即时演算和cg之间无缝切换,动画锁60帧,平时帧数可调。低血量是画面会变得很模糊,变成低分辨率+锯齿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好玩吗 游戏试玩心得

  另外抗锯齿选项最高只有Taa 1x,对于极致画面党来说会很难受。

  简体中文翻译相当用心,我简单对照过中英文了,华纳出品必属精品,可放心食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