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副本打法及阵营币获取等技巧心得

时间:2017-10-05 09: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副本打法及阵营币获取等技巧心得

   1.在轨道以外的区域,按触摸板后立刻按option键可以直接打开导航页,省去等待时间(PS4版)。

  2.在武器或者装备上按R3键可以锁定装备,防止误分解,误灌注。

  3.嫌同队玩家麦克风太吵可以把光标移到该玩家名牌上按方块键静音。

  4.过15级的硬门槛后,完成主线剧情回塔对话即可直升20级,无论当前等级。

  5.在低位掩体后靠近蹲下,按瞄准键即可探头瞄准,松开直接回掩体,无需重复操作下蹲动作(泰坦屏障是最好的例子)。

  6.动能武器的伤害模组可以通过拆解其他紫色品质模组得到的零件2赌1找枪匠换购,四分之一概率获得(目前唯一途径)。

  7.非组队情况下,单次公共事件如果打得够快,直接再次传送同一地点有机会赶上他人正在进行中的同一公共事件。

  8.沃德克里夫线圈剩1发的时候换上其他高能武器,直接满弹药。

  9.raid 最终boss卡鲁斯战,异空间里最右前方的角落可以卡住不被吹飞。

  10.raid 花园杀狗dps最高的武器是集束炸弹筒子(经论证),比如过往罪孽。

  11.raid 跑圈和最终boss战的黄血盾怪可以在中近距离用沃德克里夫线圈秒杀(但线圈打花园狗的伤害非常低)。

  12.如果打通nf或raid时同队有人身上带着鼠王,没接任务的玩家也会获得鼠王任务。

  13.小号想做米达任务,装备迷你米达回塔即可直接接到任务。

  14.光等到达305后有几率出300光等的蓝装。

  15.打爆沦陷区的补给箱会获得阵营声望币,可以反复传送在同一个沦陷区farm。

  16.虚空猎的吸附烟雾弹会在雷达上被视作一个敌人,可以用于误导对方判断人数。

  17.钱多出来找枪匠买模组,传奇碎片暂时没有比较好的消费渠道。

  18.第三方的倒装备页面:点击进入,无需安装任何插件,不翻墙的话需要稍微等待一会儿,授权和登录会引导到官网,效率比官方app高一万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