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游戏有什么技巧 饥荒游戏玩法技巧汇总

时间:2017-09-19 13:39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饥荒》是一款由《闪克》制造组Klei Entertainment制造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本作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需用本人的聪慧在残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

饥荒游戏有什么技巧 饥荒游戏玩法技巧汇总

  1.在收集蜜蜂的时候我们可以一把火点燃蜂巢,然后你会发现,这个时候,从蜂巢出来的都是工蜂。然后再用冰把蜂巢扑灭,这样就可以收集大量工蜂了(如果有需要可以把蜂巢敲掉)。

  2.下雨的时候掉的精神好像是无法抵消(就算你带大帽子也会掉san)。

  3.鬼魂死的时候仍然可以攻击(化为一团雾的时候)。

  4.如果你和一个实体(比如切斯特)站在触手上,你躲开触手后触手有几率(好像是有几率吧)不打那个实体。

  5.如果你在触手下去之前锁定触手,那么你可以把他打出来。

  6.假如你上船时在空中的那一刻船摧毁了话,就会浮在空中。

  7.一个小bug,在角色跳虫洞的时候以你最快的手速走开你就不会掉下去(旧版会掉san值)但是你还是会听到虫洞的声音。

  8.海难版本,可以把陆地生物推上海边,生物就会卡住不能回去。

  9.把怪物肉给鸟鸟不会吃,但只要烤熟就行了(大佬请回避)。

  10.玩温迪的人基本上都知道,虽然老姐的血很厚,但温迪a一下就死。

  11.失败的料理变质后吃了会掉san值。

  12..把肉放在切斯特里可以逃过兔人的检查。

  13.在复活的时候,协的雕像劈下来的闪电会把附近的羊变成闪电羊。

  14.月圆之夜把格罗姆杀了再飞快地保持并退出,就可以再来一只格罗姆的bug很多人都知道(基本上就是刷小偷的)。但是,如果你把格罗姆之花摘下来做成古铃铛,格罗姆就会开始瞎晃悠。把格罗姆带去洞穴放着,第二个月圆又会来一个。

  15.在地下摇古铃铛可以直接引起地震,所以用古铃铛在地下攻击范围会增大。

  16.给猪人带上蜘蛛帽其余的猪人不会打他,如果在海难你给野猪人素食的话,他会送你上西天,

  17.你用大脚把猪人房踩了,猪人还活着.....

  18.最简单的bug:把还有耐久的提灯放在地上,保存退出再进去就变成永亮了。

 

  19.遇到礼物陷阱奇遇又急需一把芦苇?不要慌,直接在旁边种个食人花,食人花的眼睛可以直接把芦苇偷出来给母体,这时你把食人花打死就可以了(触手:新闻报道,我方的芦苇莫名其妙失踪,目前还在查询中)。

  本作操作简单,并且拥有黑暗和超自然的卡通美术风格。游戏中不会有任何明显的操作提示,玩家可以在该作中体验到自己探索的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