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BattlEye Launcher怎么办 BE问题解决方法

时间:2017-08-22 15:4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BattlEye Launcher怎么办 BattlEye Launcher解决方法

   首先我要说明的是,这个不是ban,是Blocked,如果被阻止的是dxgi.dll到游戏目录下,steamappscommonPUBGTslGameBinariesWin64删除dxgi.dll即可,如果还想用的话,记得备份一下。

  然后就是这个问题,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发生一次,我的解释是BE服务器抽风,瞎阻止各种文件,什么搜狗输入法,什么加速器都会给你阻止了。但是这个没关系的,并不是BAN.然后解决办法就是等,千万不要重装游戏,心里安慰而已,其实卵用没有。

  当然了如果你是加速器被阻止了,说不定换一个加速器就能用了,你可以换一个有试用期的加速器试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