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座狼怎么出 饥荒座狼资料一览

时间:2017-08-21 17:3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座狼:

饥荒座狼怎么出 饥荒座狼资料一览

 

  出现方法:

  首先这个怪物是巨人王朝DLC中才会出现的。

  玩家在这个DLC下,调查大象脚印,有5%的概率会发现一只座狼,这个概率会随着游戏天数的增加而增加,最多能到33%。

  攻击模式

  座狼会召唤两只猎犬与玩家进行战斗。

  座狼可以召唤普通猎犬或特殊种类的猎犬,猎犬的种类与季节相连:冬天和春天为蓝色猎犬,夏天和秋天为红色猎犬。

  如果玩家在座狼的攻击范围之内,则会通过撕咬的方式攻击玩家。

  座狼的移动速度相对较慢,但它有着非常快的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并会每隔一段时间就召唤出新的猎犬。

  用途

  在玩家周围没有猎犬冢的情况下,座狼将会是一个极好的猎犬(狗牙)来源。

  玩家需要把座狼引入一个足以容纳它的围墙包围圈,并在它进入墙内后使用麻醉吹箭将其麻醉,最后玩家需要离开这个包围圈并封锁入口。这样一来座狼仍然会继续召唤猎犬,却不会试图毁坏包围着它的围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