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洞穴地震解决办法 饥荒洞穴地震原因

时间:2017-08-17 16:0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饥荒洞穴地震解决办法 饥荒洞穴地震原因

   地震解决方法

  洞穴地震的时候,震动的时候一定要站在原地不动,那是地震,乱动的话容易发生事故。

  地震的原因

  是洞穴土里有种虫在动,导致洞穴结构不稳,就会发生震荡,我告诉你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从此不再地震,很简单,你是不是见过一个跟灯泡果很像的,但是只有,形状像不规则的多边形,发的光很像灯泡果的光,对,就是这个,你去把那个发光的果摘下来,扔在地上,在土里洞的那种虫子就会围着发光的这个东西进入睡眠模式,只要不把东西捡起来,他们会一直睡着,跟地面上的火狗冰狗陷阱同理,只要不拿走道具,他们就会一直沉睡!

  然后如果你想让地下不地震的话去找毒菌蟾打吧,然后毒菌蟾的召唤办法是把金丝雀丢地下鸟笼一天它会狗带,再把它丢到毒菌蟾蘑菇边他就会变成带黄点的蘑菇,这时候毒菌蟾就被削弱到10000血了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