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野性的呼唤最佳射击位置推荐

时间:2017-07-27 13:49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人:野性的呼唤》是一款由Avalanche Studios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打猎游戏。

猎人野性的呼唤最佳射击位置推荐

  首先你要确定猎杀什么等级的动物,正确选择同等级的枪械。动物正对着你可以选择射击肺部或双肺中下面的心脏部位。背对你时可以射击动物的颈椎或脊椎,这种体位肺部就不好打了。侧身对着你时可以射击动物的双肺,因为肺部暴露的面积极大,很好命中。子弹选择高穿透的弹种。软头弹近距离用可以。注意射击时动物是否在移动,计算好米数和风向对于弹道的影响。蹲姿和卧姿对于弹道的平稳影响极大。推荐采用。

猎人野性的呼唤最佳射击位置推荐

 

  游戏为玩家提供一个美丽开放且充满生机的自然世界,打造身临其境的个人狩猎经历。从雄伟的野鹿再到令人敬畏的野牛,从无数的鸟类再到昆虫,整个真实的自然生态系统都将呈现在玩家眼前。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弓箭、步枪、霰弹枪和各种武器,还能够通过使用道具把动物都聚集在一起进行狩猎。此外,游戏中还会加入狩猎许可证的要素,玩家需要有对应的许可证才能狩猎特定的猎物,并且还能够进行买卖。

猎人野性的呼唤最佳射击位置推荐

  游戏内设有50平方英里的自然区域,除了包含单人模式,游戏最多还支持8人联机合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