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踢队友 绝地求生大逃杀踢队友方法

时间:2017-07-27 13:3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与《H1Z1》、《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踢队友 绝地求生大逃杀踢队友方法

  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

  绝地求生中房主的作用其实非常有限,既不能够踢出队伍中没有在线的玩家,也不能够直接开始游戏。如果队伍中存在没有在线的玩家的时候,就需要全部玩家退出队伍之后重新组队才能够再一起组排。退出队伍的按键就在左下角的地方,leave team那个就是,退出之后才能够自己一个人开始比赛,或者组队。另外游戏需要所有玩家都准备才能够开始匹配,也就是说小队中有一个人没有在线点击准备全队都是不能够匹配的。相信后续的更新对于房主以及匹配的机制都会有新的修改改善。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踢队友 绝地求生大逃杀踢队友方法

  游戏展开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随着时间的流逝,岛上的安全地带越来越少,特定地区也会发生爆炸的情况,最终只有一人存活获得胜利。游戏的每一局比赛都会随机转换安全区,这样玩家的很新鲜与紧张感会更加强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