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敌方护盾怎么看 命运2敌方护盾详解

时间:2017-07-26 14:39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Destiny 2)是Bungie开发的一款科幻射击游戏,玩家们扮演的守护者被赋予了神圣的力量,以保护太阳系免遭黑暗势力的侵袭。命运2豪华版支持简体中文,感受终极的游戏体验。包含一份《命运2》游戏,外加数字内容和扩充内容通行证,让您继续书写守护者的传奇。

命运2敌方护盾怎么看 命运2敌方护盾详解

 

   红色的护盾是火属性对应,蓝色电属性对应,紫色虚空属性对应。

  用其他武器打上去就是白字,对应属性打护盾效率比较高,怪物的护盾如果一段时间没去打会自动回复。

命运2敌方护盾怎么看 命运2敌方护盾详解

  PVP的话所有人护盾都一样。

  深受玩家欢迎的游戏《命运》的制作者们这次带来了备受期待的续作。这款动作射击游戏将会带领玩家穿过太阳系,经历一场史诗冒险之旅。

命运2敌方护盾怎么看 命运2敌方护盾详解

 

  冷酷的指挥官Ghaul率领着残暴的赤红军团,以压倒性的力量攻陷了人类最后一个安全的城市。随后他剥夺了这座城市守护者的力量,幸存者们则被迫逃亡。玩家将会在太阳系里各种未知的神秘世界历经冒险,寻找各种武器和新的毁灭性战斗能力。要击败赤红军团,对抗Ghaul,你必须将分散在各地的人类英雄们再次联合起来,并肩作战,重新夺回我们的家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