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可以睡觉吗 泰拉瑞亚睡觉方法分享

时间:2017-07-14 17:36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挖掘,战斗,探索,修筑!在这个动感十足的冒险游戏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以世界为画布,地面作颜料,拿起你的工具开始吧!在《泰拉瑞亚》(Terraria)中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料,矿石等资源,用你的世界创造你需要的一切并守护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垒,甚至一座城堡,人们将会搬进来住在那里,卖给你各种各样的商品来协助你的旅程。不过,要当心,因为有更多的挑战等待你…

   泰拉瑞亚是没有睡觉系统的,所以无法进行睡觉,无论是PE还是PC都是没办法睡觉的,想要度过晚上只能在屋子里或者出去杀怪耗时间等到第二天来临。

泰拉瑞亚可以睡觉吗 泰拉瑞亚睡觉方法分享

  泰拉瑞亚床怎么用:

  要想使用床,首先需要一个密闭的房子,那个屋子除去砖块最好是长10格 高4格左右。然后点击右键就可以设置出生点了。在房子里放上床,点击床会在左下角提示(spawn point set),证明设置出生点成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