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苏烈怎么样 王者荣耀苏烈技能出装介绍

时间:2017-06-23 13:48 来源:蚕豆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提前介绍一下新英雄苏烈的技能、铭文以及出装吧!由于该英雄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对于人物外形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

  随着王者荣耀S8的即将到来,也必将迎来新的英雄,比如在S7的时候出来的东皇太一和干将莫邪,而这个赛季据估计会上线鬼谷子、苏烈、恺英等英雄,下面给大家提前介绍一下新英雄苏烈的技能、铭文以及出装吧!由于该英雄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对于人物外形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

王者荣耀新英雄苏烈怎么样 王者荣耀苏烈技能出装介绍

  技能介绍:

  被动:未确定。

  一技能:立即重置普攻,并强化下次三次内的攻击造成额外伤害,第三击将会对敌人造成击飞。每一次挥击命中敌人,都将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二技能:朝指定方向发起一小段冲刺,停止时,震慑大地,对附近(小范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短时间眩晕效果。

  三技能:蓄力(期间可以移动)后,挥出强力一击,击退面前(近距离)一名敌方单位(蓄力时间越长,击退距离越远伤害越高),被击飞的单位在飞行过程中,触碰其他敌人将会对其造成等量伤害并短暂击飞。

  定位:坦克/战士

  出装方面:

  在鞋子的选择上会更倾向于抵抗之靴,因为它更适用于团战,更少的被控制时间能够让苏烈更容易切入敌方后排。

  另外就是在肉装的搭配上,小编更倾向于全肉装,苏烈其实并不缺伤害,他主打的是技能的控制效果,冰脉护手能为其发挥最大作用。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的抗性和血量足以支撑两个输出位对他的集火,站的越久输出越高~

  苏烈铭文

  红色铭文槽:“红月”*10——+16攻击速度,+5%暴击率;

  蓝色铭文槽:“隐匿”*10——+16物理攻击,+10%移速;

  绿色铭文槽:“鹰眼”*10——+9物理攻击,+64物理护甲穿透;

  这套铭文整体可以为苏烈带来41的物理攻击,5%暴击率,64物理护甲穿透和10%移速,让苏烈在疯狂地射速中暴力的输出,也可以依靠自身移速,以放风筝的形式斩杀追击自己的敌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