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好结局怎么达成 晚班全好结局达成方法分享

时间:2017-05-09 15:4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晚班Late Shift是一款实时电影文字冒险游戏,深受不少玩家的喜欢,很多玩家已经游戏通关了,其中晚班游戏结局好结局怎么触发?下面给大家带来了全部好结局达成条件分享,快来看看吧。

晚班好结局怎么达成 晚班全好结局达成方法分享

  全部好结局达成条件分享

  把女主带去小旅馆后,要选择打碎玻璃,然后相信她是个好人。

  之后可以跟女主一起去医院的!

  重返拍卖行之后去二楼找到箱子的编号,不跟工作人员下楼可以找机会上货车。

  找到真碗之后直接去帕尔家,骗他这是个赝品,然后出真结局,625w+男女主存活。

  这游戏其实要打出好结局概率是非常大的,因为前面怎么乱选都不会影响出好结局。我实验了很多遍,影响出好结局的选择只有:

  1.不要跟人打架,被勒后想起去医院。

  2.白天去拍卖行坚持找到箱子的编号。

  3.最后把碗扔给帕尔。

  其他的,像是有没有在旅馆被蔡家抓住,有没有给医院前台妹子玛萨拉蒂钥匙,从办公室出来有没有跟工作人员乘电梯,这些都不构成主要影响,有很多选择都是殊途同归。

  点击进入晚班免安装绿色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