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动态模糊和色差怎么禁用 动态模糊和色差禁用方法

时间:2017-05-09 15:26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掠食作为一款immersive sims(沉浸式模拟)类型游戏,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在游戏的过程中慢慢的融入到游戏剧情中,随着主角的每次呼吸死亡而跳动恐怕是这种游戏的真谛。不过为了达到这个境界提升游戏体验是必须的,今天介绍的便是动态模糊和色差禁用教程,一起看看吧。

掠食动态模糊和色差怎么禁用 动态模糊和色差禁用方法

  动态模糊和色差禁用教程

  找到这个文件夹:C:\Users(用户)\(用户名)\Saved Games\Arkane Studios\Prey,右键其中的文件game.cfg选择用notepad++打开,如果没有的话去下载安装一个或者直接用记事本打开,如果没有出错的话。打开之后在最下面添加这段代码:r_motionblur = 0,这样动态模糊就关闭了。禁用色差的话,最下面添加这段代码:r_ChromaticAberration = 0。然后保存之后进入游戏就已经禁用了动态模糊和色差了。

  点击进入掠食免安装中文版下载地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