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黎明时分火焰风背兽打法 火焰风背兽狩猎挑战

时间:2017-03-17 1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平线黎明时分火焰风背兽打法解析弱点展示,火焰风背兽在游戏中,是一个比较高级的怪物,玩家在挑战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怪物的弱点有哪些,针对弱点,我们应该如何主动出击,取得胜利。

地平线黎明时分火焰风背兽打法 火焰风背兽狩猎挑战

  这种机器满载着挥发性液体的货物。并向敌人喷射这种液体,将敌人淹没,整个机身比较害怕急冻属性的伤害,会对火焰属性伤害有一定的抗性。

  火焰燃料罐

  火焰燃料储存罐,用属性箭攻击会发生爆炸,造成大范围伤害,击落这个部件可以获得里面的资源,使用火焰箭与撕裂箭效果更佳。

  货物囊

  摧毁这个元件,会停止远距离攻击,并触发属性爆炸,爆炸会摧毁范围内所有物体。

  食道

  摧毁这个元件会使之停止火焰攻击,并触发大爆炸,使范围内的所有物体起火。

  火焰背风兽打法攻略

  1.扫描后弱点部位会发光的,用破甲箭打,点出瞄准减速瞄准弱点,一下90血

  2.用绑绳 捆住后 倒地重击

  3.先电晕然后火焰箭打腹部燃料罐,有奇效

  4.火弹弓轰炸,对着弱点只要告诉射就行了,不需要拉到底再打,高速射一波一下就打爆了

  5.火焰弱冰,先用冰属性打出状态,然后射弱点

 

  6.装备好的话直接近身怼,瞄着弱点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