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DLC恶梦/伊森必须死通关玩法技巧

时间:2017-03-15 11: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7DLC恶梦/伊森必须死通关玩法技巧

  伊森必须死心得

  1、这个模式是需要背板和操作的,如果没什么耐心请真的看看就好,否则刚开始会死到让你发狂。

  2、这游戏能不能通关60%看操作40%要看运气,什么高威力武器也不给你会很悲剧

  3、箱子里会随机出炸弹的,辨别方法靠很近听声音或者看胶带纹路。

  4、箱子是随机出现的,箱子上面星星越多,东西越好。

  5、看见地上你上次死亡的圣女像么,如果上次你手里都是高威力武器那么建议重新开始,拿着大杀器死掉的地方一般都很难,同时天使像里面的物品也影响你大杀器的掉率。

  6、炸弹箱子听声音不是次次靠谱,可能是因为游戏问题,有时候跑太快结果在箱子附近是听不到声音的,因为炸弹的声音没跟上刷图速度。

  7、听箱子里的炸弹要贴着听,并且确保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有时候隔着一点距离容易听不到。

  8、多多利用陷阱杀死挡路和强制战斗的怪,别忘了你最后是要打一个疯人院难度的玛格丽特的,要攒一些弹药才行。

  9、要养成关门的好习惯,怪是不会开门的。

  10、不要太害怕胖子,酸液虽然防御伤血,但是不防中了就是死,防住了跟小怪打你一下防住时伤血是一样的。

  11、进房间大厅的时候,对操作没自信的可以无视最多两个箱子。(保命要紧)

  12、你可以利用防御小怪攻击你时产生的硬直无敌躲避炸弹的伤害。

  13、打一个固类醇跟没打一样,打两个可以防住一个炸弹伤害。

  14、不要觉得生存小刀没用,生存小刀杀玛格丽特可是很给力的,她趴着时给头两下就会暴露弱点给你,弹药不给力时可是你的最后保障,所以不要轻易扔掉。

  15、本模式的玛格丽特一般是不会生虫子的,如果生虫子了那么恭喜你中奖了。

  16、玛格丽特的普通攻击满血可以防御4-5次左右,而扑倒是必死的。

  17、个人建议打玛格丽特地点选在二楼自动机枪塔的靠浴缸那侧的墙角,面对楼梯方向比较简单,玛格丽特多数会从墙洞里出来,会暴露在机枪感应范围内。(前提那里有一个炸弹需要清掉)

  18、BOSS战尽量不要去一楼,因为一紧张就会碰到炸弹,那里炸弹很多。

  19、记得正篇里的防御书么,如果能随机刷到2本防御书那么你可以用小刀打BOSS了。

 

  20、这个模式很坑,但是有几个怪也是可以开门卡位刀杀的,把怪关在门外然后开一半门,怪是进不来的,先用刀砍手,然后砍腿,不过这么打需要耐心和保证你的手不抖哦。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