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怎么连射 生化危机7快速连射方法

时间:2017-02-09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7的使用有诸多技巧讲究,比如快速连射、取消上弹回复动作等,如果掌握了这些技巧,对于战斗等大有益处,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生化危机7快速连射技巧分享,一起来看下吧。

生化危机7手枪怎么连射 生化危机7手枪快速连射方法

  1、部分的连射技巧

  这个技巧适用于阿尔伯特01R之外的后坐力小的,比如G17、M19和MPM。具体操作是“盲射→瞄准射击→盲射→……”这样的循环,可以实现的连续射击。在装填了强装弹以后,用这个连射技巧所造成的输出要比马格南更高。

  2、取消上弹动作

  在上弹的时候按下防御键就能够取消上弹动作,时机在出现上弹提示的时候就可以按了。不过上弹动作取消的话也不会完成上弹。

  3、取消回复动作

  和取消上弹动作的操作一样,也是在回复中按下防御键就能够取消回复动作,时机在将回复液洒在受伤的时候就可以按了。不过和取消上弹动作不同,只要出现水声的话就算回复了,同时还能取消剩下的回复动作,在战斗中比较有用。

  4、杂兵关门杀

  本作的杂兵可以关门杀,开门了以后用小刀进行攻击,看到杂兵准备攻击的时候就关上门。

  5、道具箱的开启次数

  故意送死的话可在继续游戏的画面中选择整理道具,这时候打开道具箱的话是不算开启次数的,可以保持只开3次以下道具箱的记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