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楚绘招募任务怎么玩 楚绘招募任务玩法

时间:2016-10-25 13: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客风云传前传》游戏中怎么招募楚绘?下面一起看下“仲夏夜的小蝎子”分享的《侠客风云传前传》楚绘招募任务玩法技巧解析吧。

侠客风云传前传楚绘招募任务怎么玩 楚绘招募任务玩法

  1.洛阳白马寺凉亭,对话姜小哥。集市雕像下面再次对话姜小哥

  2.带萧复(做仙音的任务招募萧复,小猫在逍遥谷师傅附近的房间火堆处)到杭州城,乞丐屋下面找小孩吴桐(周围3个小孩)。

  3.得石头,去洛阳城门前(一进门右边地摊)的古玩地摊鉴定,选不卖。

  4.回杭州,去最右上方的房子里,和吴桐的娘对话交付石头。

  5、此时如果傅剑寒在队内,和房间里的男子对话,选相信神仙一说,触发天外飞仙任务,输了也没事,以后放养傅剑寒会自动学到。(经过测试第5条可以不做,小傅在不在队都可以继续)

  6.桥头对话史刚,如果此时史燕不在队,需要去森林和史燕对话后才能继续(可顺便招募史燕),然后在杭州城中交谈巡街红衣捕快,马棚扫地小哥,然后在青楼前对话姜小哥和唐伯虎,找唐伯虎对话(选羊脂白玉天)。

  7.去成都自动触发一段剧情后,去芙蓉坊见姜小哥,回市集见楚绘对话后,再回芙蓉坊触发剧情。

  8.去洛阳会自动触发剧情,然后去客栈和楚绘还有姜兄对话,剧情战斗之后调查四处地上的血迹(古玩店边上,衙门告示边上,市集地上,杂货店边上),延伸到杂货铺,调查完后剧情自动对话姜小哥,然后去衙门史刚那里报告,之后再去市集对话姜小哥后,回客栈对话楚绘。

  9.带上楚绘去杂货铺,伏击假飘香,之后送去衙门交任务。

  10.之后可在白马寺凉亭招募楚绘(一定要先去衙门和史刚交付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