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初始武器的选择方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6-09-06 11: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将设定在2029年,Adam Jensen正在为国际刑警组织追捕恐怖分子。下面带给大家的是《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初始武器怎么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初始武器的选择方法技巧分享

  你们一进去就有狙击步枪啦,我咋迪拜第一关就只有那破卡宾枪,DLC不是说一开始就送5000crafting parts么,还有大量信用卡钱,没有啊!!!!你们有的人一出来就有狙击步枪的,说说你们咋拿的

  答:

  一进就有的,是开始让你选致命或非致命武器,然后让你选远程或近程武器,你如果选了致命加远程那就是狙击枪了,奖励送的你要切到物品栏点左下角那个长条的store就能找到了。

  致命武器是左轮或者步枪 非致命武器是电击枪或(DEHR的消音狙非致命套件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