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人类分裂被各种元素阻挡进程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6-08-31 11: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中很多玩家会被各种元素阻挡进程,怎么解决?下面带来“菊花夹黄瓜”分享的《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潜行加点及元素阻挡解决方法,一起看下吧。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被各种元素阻挡进程的解决办法

  很多新手一定是被宣传片上男主帅气的无双群殴,神挡杀神的霸道身手给迷惑了,这是极大的误解。游戏中有一项成就就是不杀一人通关,这种设定下我们的男主AdamJensen就不是一个冷血的杀手,制作组的CEO也对宣传片上手刃仇敌的Jensen有所不满,因为该游戏的宗旨就不是让Jensen杀人。

  其实看看Jensen的履历就知道了,先是SWAT成员,然后在Sarif当保安,这一代则是刑警,从事的职业没有哪一个是靠杀人为主旨的。Jensen不是大光头,就算是大光头,SA评价恐怕也不是胡乱开枪。作为杀手系列的制作组,怎么能让你们在这游戏里大开杀戒呢?

  宣传片上威风八面的Jensen实际上在游戏里只是一个骨质疏松,体力差,巧舌如簧,具备一些COC技能的消瘦死宅黑客,身上大多数技能是拿来续命的而不是无双的,能无双的技能只有台风一个。尽管是警察,但是干的都是鸡鸣狗盗之事。12年的生涯履历大概有8年都在钻管道,黑电脑,上别人家偷啤酒,偷窥,开保险柜,还有4年在嘴炮。

  很多新手上来就找武器找枪,背包里全是手雷枪支弹药,这是舍长取短。因为游戏当中NPC的AI很高,而且完美的信息化程度,只要开了一枪,扔了一颗手雷,整个地图的NPC就会全部鸡飞狗跳过来包你,男猪这小身子骨,能挨几枪?开枪的代价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其实这个游戏的核心难度在于技能点分配,要配合任务进程根据需要,利用有限的技能点进行升级,其他的东西都不难,和大多数潜行游戏细胞分裂,杀手什么的都一样。

  游戏当中大部分目标都被以下的元素阻挡,根据这些元素你可以知道你在技能选择的时候需要什么。

  1.被门禁阻挡——需黑客等级和开门器。

  2.被保安阻挡——需引开,嘴炮,收买或者打倒。

  3.被激光线阻挡——需要找到控制室黑电脑,需要黑客等级和开门器。

  4.被隐藏在重物后的通风口阻挡——需要升级力量搬重物。

  5.被不牢固的墙阻挡——需要透视和破墙。

  6.被终端电脑控制的门阻挡——需要黑客等级和开门器。(少见)

  7.被高处的通风入口阻挡——需要升级脚力跳跃。(少见)

  8.被毒气和电流阻挡——需要升级铁肺和身体。

  9.释以上任意元素的组合阻挡——需要相应的技能。

  拿人类分裂来举例,找koller以前的默认技能不算,在找到Kollei以后,会给你15个技能点,再配合玩家做任务的一些技能点大概5个总共20个左右,这些技能点肯定是优先潜行的毫无疑问,所以:

  1.我建议初始玩家至少5个技能点分配给镜黑客(Hacking computer、Hacking fortify、Hacking stealth)的破解,本就扫除了所有任务的关键入口,最差的情况是你火拼一番也能进去。

  2.接下来的5个,分配给力量体系,破墙,击倒,搬重物,背包,这些也非常重要,有些蹊径就必须破墙,不然你得面对一大堆保安潜入,背包容量不够你怎么捡垃极呢。

  3.电池相关选项(Sarif series 8 convertor),这个怎么也得4个技能点,容量,自充电,寿命自己看着升。不够的话消耗的太快,而且一个biocell补充不了多少。

  4.智能视觉(Smart vision),很重要,能帮你检查有什么东西藏在物品后面,你不想开门面对一大堆保安,或者找一个永远找不到的密室吧?那些被重物挡住的通风口,没有这个技能不知道得搬东西到什么时候。

  5.拆零件技能,Micro-Assembler,这个有条件尽量升满吧,但是估计技能点不太够,神技能,以后就有无穷无尽的电池,开门器,血包,电击炮,台风弹药了。

  6.寻路雷达系统(Wayfinder Radar sys),这个建议把左中的分支都升级了,可以预知相当大范围敌人的视角,极大提高潜行成功率。

  7.如果有剩余的技能点的话,建议升级伊卡洛斯降落系统(Icarus Landing),不然骨质疏松的男主能从沙发上摔死自己。

  8.隐形我一般放最后才升级,虽然这个技能很好用,唉,技能点实在捉襟见肘啊。

  有了以上的技能以后,你的Jensen基本就是个神出鬼没的旺财了,你只要不是很皂欢安拉胡科阿巴的话基本能很愉快的自由通行了。

  潜行流的话并不需要什么武器,有一把和电击枪就足够了,上代电击枪的噪音有点大,所以我一开始没选,然而进程过半以后我才在银行的保险柜里发现一个电击枪。背包里都是黑客软件,bioscell,零件,捡来的电脑芯片和药物等,带的最多的就是弹药,电击枪弹药,台风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