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地牢致敬彩蛋怎么玩 挺进地牢全致敬彩蛋攻略

时间:2016-06-23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挺进地牢》游戏里有很多彩蛋,都是致敬各大游戏的,小编带来相关介绍,一起看一下吧。 

挺进地牢致敬彩蛋怎么玩 挺进地牢全致敬彩蛋攻略

  致敬彩蛋:

  ①在游戏里有一个苹果的主动道具,使用后好像是一次性加血。

  苹果从箱子里跳出来后就会突然变成一个粗糙的3D建模的苹果(我到那时候才知道游戏其实是3D建模的),可以看出是“古惑狼”里的苹果。

  ②在反复通关的时候会解锁一个新道具,是一个红瓶子,可以看出为“黑暗之魂”里的血瓶。

  ③游戏中有一把枪,为一个红盒子,应该是致敬“超级食肉男孩”的吧。

  还有一个小小的彩蛋,就是你在教学关最后选择“等等”的时候,那什么鬼男爵会问你:“怎么了,想满地打滚吗?”

  如果这时你在边上疯狂打滚,他就会说:“没想真是这样的。”

  刚刚玩了一下教学关,发现其实有许多特殊对话

  ①在什么鬼爵士给你一把豌豆枪的时候,你如果用枪打他,他会说:"打中我了,蠢货!"(击中友军!击中友军!CNM打的是自家人!)(还有一点要吐槽的,在后面如果你打他,他会说:"你打不到我的!"(你刚刚不是说我打中你了吗?))、

  ②在教你使用传送器的时候你翻滚到水坑里,那什么鬼男爵会说:“是信仰之跃啊?可惜没有稻草堆。”(这是致敬“刺客信条”的信仰之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