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和避难所如何变质 变质方法详细分析

时间:2016-06-06 14: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盐和避难所如何变质 变质的详细分析

  [变质系统详解]

  本作和黑魂一样也是有变质系统的,甚至说所见即所得,但是有的boss藏了一手,比如说微笑女王爆黑寡妇大剑的变质材料,莫非她生前是个寡妇??

  变质的npc就是炼金术士,最先出现的炼金术士在守望森林的去打boss那条路,有个大胖守着,他后面的楼梯下去就是一个大树教的避难所,自带一个炼金术士,需要叛教加入大树教,才能使用炼金功能,走过路过叛教在所难免,后面可以捡到术士雕像,在避难所献祭同样可以召唤炼金术士。

  变质目前只能变质头盔,武器,盾牌。

  变质没有上限,但是有类别之分,同类武器才可以变质,如果大剑类武器变质成了巨剪,武器类别转换,就只能变质成别的剪子了,无法再变回大剑的。

  如果身上没有变质相应的材料,同样无法变质,炼金表里根本不会显示该类武器。

  变质除了变质材料,还需要通用材料,分别是银制叶子,琥珀人偶,钻尘卵簇,闪亮宝珠。

  以上就是具体的解析了,祝大家玩的开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