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稀有鹿皮刷法 鹿皮怎么刷

时间:2016-03-07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有时候会让玩家收集一些动物毛皮,普通的还好,但是稀有的就难办了。很多小伙伴都在询问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稀有鹿皮在哪找,这里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刷鹿皮方法。

  首先白鹿基本喜欢靠近水源,在部落(原生点)附近的湖泊和河流就有鹿,在鹿的狩猎区附近开猎人视觉,寻找到空中遗留的气味。

  至于稀有白鹿皮,就得狩猎稀有白鹿,稀有动物和普通动物是在同一个狩猎区。

  稀有动物的经验值也很高。

  所以说具体的稀有动物位置还真难办呢。大家从下面这张图中先找到鹿的狩猎区吧,然后就拼脸了。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稀有鹿皮刷法 稀有鹿皮在哪

  这里再介绍一种刷稀有鹿皮的方法,当然前提是你已经收复一只稀有鹿了。

  收服稀有鹿之后,派它去攻占敌人的营地或者攻击敌人,它瘫倒后不要救他。叫出另一个被收复的动物出来,那么原来的那只就死了,然后过去拿刀割皮,然后再用红叶复活。再送死再召唤另一只动物,再割皮再复活,如此循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