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可收集植物一览 哪些植物可收集

时间:2016-02-19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可收集的园艺作物总共有33种。其中很多种可用作食材增进烹饪品质,也可算作园艺收藏品。市民需要通过四处搜寻或是利用嫁接互动来集齐这些作物。

模拟人生4可收集植物一览 哪些植物可收集

  · 火龙果:稀有。通过草莓和金鱼草接枝获得。

  · 黑莓:稀有。位于绿洲泉左上角的街区。在绿洲泉的中央公园里也有。

  · 奶牛花种子:稀有。通过火龙果和金鱼草接枝获得。也可在两个副本地图里通过钓鱼获得。

  · 垃圾果:稀有。在户外丢一堆垃圾不去打扫,24小时后就会长出垃圾果。

  · 兰花:稀有。通过百合和金鱼草接枝获得。也可通过收集全套陨石作为奖励获得。奖励的兰花种子会寄到信箱里。

  · 未知果实:稀有。通过驾驶火箭探索太空获得。

  · 石榴:稀有。通过苹果和樱桃接枝获得。也可在柳溪的副本地图里通过钓鱼获得。

  · 死亡花:稀有。通过兰花和石榴接枝获得。

  · 盆景芽:稀有。通过草莓和雏菊接枝获得。

  · 天堂鸟:稀有。通过郁金香和菊花接枝获得。

  · 樱桃:罕见。位于绿洲泉右上角的街区。在绿洲泉左上角的街区里也有。

  · 百合:罕见。位于柳溪镇正上方的街区。

  · 玫瑰:罕见。位于柳溪镇正上方的街区。在绿洲泉的副本地图钓鱼也可以获得。

  · 番茄:罕见。位于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

  · 草莓:罕见。位于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

  · 马铃薯:罕见。位于柳溪镇右下角的街区。

  · 梨:罕见。位于柳溪镇正上方的街区。在柳溪镇的副本地图里也有。

  · 洋葱:罕见。位于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在绿洲泉左上角的街区里也有。

  · 郁金香:罕见。位于绿洲泉右上角的街区。在绿洲泉左上角的街区里也有。

  · 香芹:常见。通过鼠尾草和罗勒接枝获得。新手香草种子包里也有。

  · 葡萄:常见。新手水果种子包里就有。

  · 菠菜:常见。新手蔬菜种子包里就有。

  · 金鱼草:常见。位于柳溪镇右下角的街区。

  · 山艾:常见。位于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在绿洲泉的中央公园里也有。

  · 柠檬:常见。位于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在绿洲泉的中央公园和左上角街区里也有。

  · 蘑菇:常见。新手蔬菜种子包里有。

  · 罗勒:常见。新手香草种子包里有。

  · 苹果:常见。新手水果种子包里有。也可在柳溪镇右下角的街区里找到。

  · 雏菊:常见。新手花卉种子包里有。也可在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里找到。

  · 菊花:常见。新手花卉种子包里有。也可在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里找到。

  · 蓝铃花:常见。新手花卉种子包里有。也可在柳溪镇右下角的街区里找到。

  · 胡萝卜:常见。新手蔬菜种子包里有。也可在绿洲泉最右边的街区里找到。

  · 芭蕉:常见。通过梨和柠檬接枝获得。新手水果种子包里也有。

  · 甘菊:常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纾压药和皮肤舒缓膏的必要成分。

  · 毒甘菊:常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清神醒脑精华和天然除草油的必要成分。

  · 接骨木莓:常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除臭霜和缓解悲伤乳液的必要成分。

  · 毒接骨木莓:常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驱虫擦剂和释怒药的必要成分。

  · 火树叶:罕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天然除草油和释怒药的必要成分。

  · 毒火树叶:罕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活力充沛饮品和火树叶萃取物的必要成分。

  · 紫莓:罕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清神醒脑精华和胃药的必要成分。

  · 毒紫莓:罕见。位于花岗岩瀑布的森林地图。是纾压药和活力充沛饮品的必要成分。

  · 羊肚菌蘑菇:稀有。位于花岗岩瀑布的隐者地图。是火树叶萃取物和真菌肥料的必要成分。

  · 假羊肚菌蘑菇:稀有。位于花岗岩瀑布的隐者地图。是生育灵药和真菌肥料的必要成分。

  · 发亮球状物:位于外星地图。

  · 刺针果:位于外星地图。

  · 利爪花:位于外星地图。

  集齐上述所有基础版植物后即可获得完成园艺收集品的名牌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