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怎么快速统一 快速统一方法

时间:2016-02-14 13: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3》中后期可谓是非常难打,经常出现被AI耗死的情况,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三国志13》快速统一方法及技巧。

三国志13怎么快速统一 快速统一方法

  1、利用AI无脑防御的智商,你可以在外围一个不想攻打的城池放上编制军团的兵力,AI就会无脑在边境派同样的兵力和你对峙,而你种了这么久的田军粮完全不怕消耗,就和他耗。

  2、编制神将直插对面兵多粮多的城池,这代AI智商有点低,只会防守兵多的地方,后方完全不管你会发现打着打着就巨大优势。

  3、优势扩大后直接把先前屯兵的城池全部攻击附近城池,那时你就会发现AI部队的粮食只有40-50日,就是渣渣武将也能把神将耗死。

  4、你就可以直接给己方势力和军团直接下灭敌方势力命令,军团肯定无脑派兵去打没粮的敌方势力,这样就能把AI给玩到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