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全事件收集方法 全收集要素一览

时间:2016-02-10 11: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收集要素基本上嘴炮100次一边玩嘴炮流通关剧本就能接了,一骑100次就玩自己的巡查模式吧,稍微累点而已。这里着重说下全事件和全CG收集。

三国志13全事件收集方法 全收集要素一览

  桃园结义:英杰传模式即可解。

  何进封诸侯:第一剧本,图省事可以在野看何大将军打打打,张角、张梁、张宝都被砍了就OK。

  灵帝驾崩:何进事件之后的次月。

  帝都大乱:灵帝驾崩之后的次月。

  曹操举兵:帝都大乱之后的次月。

  以上三个只要尊重历史不胡来乱登用武将就好。

  反董联盟:第二剧本开始即可。

  虎牢关之战:反董剧本之后的次月。

  迁都长安:虎牢关之战的次月。

  孙坚之死:迁都长安的次月。要求刘表只有襄阳一个城,孙坚势力也只有一个城。

  匡亭之战:触发条件:曹操占有陈留、濮阳,占领后次月触发。要求袁术势力存在且袁术势力有梁刚、曹操势力有夏侯惇。

  美女连环(前篇)及美女连环(后篇)英杰传模式即可解。

  孙策出征 :英杰传模式可解。

  徐州变迁~曹操激怒:触发时间 193年7月1日。触发条件:曹操占有陈留、濮阳、济北。张闿在陶谦处。

  徐州变迁~刘备自立:触发时间 193年9月1日。基本在曹操激怒后2个月后即可。

  吕布败走:193年10月1日。徐州变迁刘备自立的次月。或者群雄割据剧本开始后。

  迁都许昌:195年7月1日。触发关键城市:洛阳必须为空城。荀彧和曹仁在曹操处。

  刘备弃徐州:195年8月1日?基本跟着许昌迁都来的,开第三剧本很快就可以实现。

  关羽降服:200年1月1日以后,不会提前。关键:吕布势力必须被灭而且赤兔马必须在曹操处。试过多次后最终节点是红兔子的所有权。曹操势力必须有张辽、程昱、赤兔马。玩家是曹操的话,吕布可以用劝告后没收红兔子或者砍了吕布的头两种方式入手。

  白马.延津之战:官渡之战剧本开始后,或者英杰传模式。

  孙策之死 :200年5月1日固定。或者英杰传模式。

  关羽之千里行:200年6月1日。曹操势力需占领长安。

  官渡之战~胶着:200年7月1日。关键曹操与袁绍势力存在。

  官渡之战~决战 :200年8月1日 许牧在袁绍处。

  以上4个剧本建议开官渡之战,慢慢看着即可都触发。

  三顾之礼~前篇、三顾之礼~中篇、三顾之礼~后篇。207年11月1日开始依次触发。

  舌战群儒、草船借箭、苦肉连环之计、赤壁之战、江陵之战。208年2月1日开始依次触发? 如果有DLC剧本,选赤壁之战后即可开始后就触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