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时间:2016-01-07 1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TFshoutte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废土之王是一款风格很不错的小游戏,游戏中有不同的角色可以使用,而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来看看那个才是你喜欢的。

  全变种人介绍(mutation)——可用角色:

  (名字翻译为本人口胡,仅供娱乐)

  每一位变种人都有他/她特殊的能力,在探索的途中倒下后会回到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的营地中,再一次踏上征途

  鱼怪:

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鱼怪曾是一名警察,直到黑末日的辐射将他变成一个突变鱼。

  鱼怪可以从任何弹药来源获得更多的弹药,他可以翻滚,而且在翻滚时还可以开枪还击,多帅!

  晶体:

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晶体来自水晶洞穴,她是第一个恢复意识并且能控制自己身体的突变体,她世界末日前的家人仍旧困在水晶洞穴。

  晶体一开始就有10点生命(其他角色只有6点,烂脸只有2点),并且可以把自己暂时变成一块水晶,反弹或者无效化大多数的远程攻击,升级后还可以同时瞬移。

  眼球:

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眼球是个有很多故事的男人。他可以看清除黑暗中的东西,并且可以利用心灵感应能力把地上的武器,箱子,和敌人拖向他,同时也可以略微推开子弹,火焰和毒气等一切有危险的物体。

  "Eyes has a backstory but he has no mouth to share it, which is really sad." - Jan Willem Nijman

  烂脸:

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可以看到烂脸全身像是已经融化了,也许他已经经历太多,而且他脆弱的身体也经不住废土上的风吹雨打。

  烂脸开始只有两点生命(其他角色都有6点,晶体有10点),但是他可以从每一个敌人身上多获得一个辐射(经验值),即便不掉落辐射的敌人也会掉落一个辐射,他可以引爆视线中的尸体,打烂的花花草草和破铜烂铁,造成虽然不能破坏墙壁,但也不会误伤朋友的血爆炸。

  藤蔓:

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最残暴的杀手(整个废土上的,没有之一),在它变成这么残暴之前,它是一棵普通的植物。

  藤蔓的移动速度更快,可以发射藤蔓来干扰敌人移动,持续到它发射另外一棵藤蔓,并且可以阻挡火焰,毒气的移动,在升级之后甚至可以立即杀掉生命值低于33%的敌人(打boss很好用!)。

  叛军:

废土之王全人物介绍 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本来是一个强盗,过着以杀为生的每一天,直到再听了无数次王座的传说之后她终于决定要去亲眼看看王座。

  每次进入下一张地图是都能恢复已损失生命值的一半,可以消耗1点生命值召唤手下,手下有12点生命值并且会自动向敌人突突突,通常在20秒后自然死(或者提前被打死),但是再召唤另外一个会治疗所有目前存在的手下,并且重置持续时间,召唤消耗的生命值则会根据目前已存在的手下数量而提升,第二个手下2点,第三个手下3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