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动力装甲在哪 动力装甲获得位置地图

时间:2015-11-27 16:50 来源:3DM 作者:Biddle2036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所有动力装甲地点:

辐射4动力装甲在哪 动力装甲获得位置地图

  红点表示户外场地就能获取,黄点表示要进入某场景内才能获取,绿色表示能购买动力甲组件的商人地点。紫色框表示几率全套T51动力甲,蓝色框表示几率全套X01动力甲。

  根据经验,全图除去能购买的X01组件,能直接捡到的动力甲(组件)大概能组成2套X01动力甲。要刷到X01必须要25级以上。一般能捡到动力甲的地方你能看到坠落的直升机、生锈的坦克、突袭者、打手先生、火车等标志性物件。

  商人出售的动力甲组件会随着你等级变化而变化。所以你会有几率在卖动力甲组件的商人那里买到X01组件。但是,能捡到的动力甲一旦你刷出来了,哪怕不去碰它,它不会再随着你等级变化而变化了。所以大家在寻找动力甲前先留一个存档,以免找到了动力甲后自己不满意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