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生存难度怎么玩 潜行消声流玩法

时间:2015-11-27 16:07 来源:3DM 作者:淡定的控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这个速成流派要看你用不用两个现在版本游戏的BUG(我觉得是BUG),如果用这两个BUG则流派成型速度更快,这两个BUG是:1、芳邻镇麦奎迪存档读档偷东西,速出同伴PERK;2、因麦奎迪PERK锁定爆头95%,所以省去感知10技能。

辐射4生存难度怎么玩 潜行消声手枪流玩法

  属性技能加点:

  属性:1力8感(书+1娃娃+1=10,PS:因麦奎迪PERK锁定爆头,可以省去1点)1耐1魅3智7敏7运

  白痴学者

  集中火力(如使用麦奎迪系列BUG,可以省去感知10的这个技能)

  穿透器

  枪支迷

  双枪客

  AP回复速度

  忍者

  潜行

  睡魔

  之后幸运的暴击伤害与暴击储存,或者智力加上去点科学来卖水,又或者点魅力开据点,总之随意。

  技能最上面的升级最优先加。

  重点是成型方式:

  1、出门直奔芳邻镇招募麦奎迪(用不用BUG你都要招募他,PERK很强,就算修复了也是必须要的),初始武器10MM,路上随便什么地方拿把.38武器;

  2、直奔老北教堂(对游戏操作不太上手,或刚接触辐射系列的玩家可以先做完救黑人的任务,拿到第一个动力甲核心);

  3、见到铁路组织加入并接到任务,跑去任务点后选择安全通道进入,这个任务会有NPC跟随,加上自己带的同伴和低等级合成人,战斗难度并不大,而且如果不自信或觉得难可以开动力甲来,一个电池足以,这个任务内区域不大;

  4、任务完成得到解放者(自带消音的10MM传奇,特性为V模式AP减少,7敏开个七八枪没问题,如有需要铁路工匠有自带消音的传奇狙击枪卖,价格不贵,继续做铁路组织里的机器人PAM的任务解锁普通衣物改装,任务成型需求到此完毕;

  5、最难的任务在麦奎迪的个人任务上,最好能配上一把使用.308子弹的铁管手动(步枪换个手把就是!)。

  备注:芳邻镇的商店顺道可以看看,看到有消音器的武器就买下来,因为等级低,带高级配件的武器很可能就只有一个配件,价格便宜1魅力价格也就400-500瓶盖,如楼主我就在芳邻镇店子里买到一把.308只带消音器的铁管手动,价格460多瓶盖。

  总结:这样的人物配上武器装备,6级战斗力已不低,V模式安逸打怪杀人,15-18级即可成型,解放者10MM配上.308铁管手动远近皆可,子弹不足前期可以搭配.38

  很多人说不如步枪,确实从面板上来说,步枪要全面优越于,且拥有步枪手PERK穿甲,但V模式下能攻击很多次是步枪无法比拟的,这一代中近距离战斗多,射程足以,V模式暴击条足以弥补与步枪伤害上的差距,另外别忘了那把杀妻仇人的.44,无限V模式,无限暴击只问你怕不怕!同时因流派和步枪PERK几乎无太多冲突,后期转型迅速,只需点出步枪手即可。

  也许有人会说了,按照上面这样加点,把双枪客换成步枪手不一样牛逼的飞起嘛!

  其实我这样加点是配合这个速成流程还来的,因为铁路固定会送对于潜行来说完美的10MM消声,当拿到的时候游戏等级可能就3级左右,10MM前期威力很大,而且V模式下杀伤力惊人,正面肛,V模式下1VS3以上完全没问题,而步枪V模式开枪次数太少,前期好的步枪更少,如果要选择的话兄弟会入会任务送的公权正义是不错,但仍然无法摆脱V模式下开枪次数少的问题。

  而且因为初期命中率的问题对潜狙流很不友好,但潜行流是完全没问题的,不管室内室外,消音武器的巨大潜行伤害还是不能忽视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