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圣约村任务解决方法 圣约村任务怎么做

时间:2015-11-26 15:59 来源:3DM 作者:358495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圣约村任务完美结局方法

  圣约村任务有多纠结都知道,我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把每一步都存档,反复的实验后,得到一个基本玩家也解气舒服,目的也达到的效果。

  反复存取档磨出来的结果:

  1.圣约村加入义勇军,可以使用工房招募民兵。女孩被救。丹任务完成。

  2.同上所有结果,但圣约村里任何箱子里的东西任然红色。

  第一种结果怎么产生,任务细节就不啰嗦了。我是偷钥匙,破电脑,进下水道。和变态医生讲话是关键的开始,一直吧啦吧啦说完(反正这里是线性的选择什么结果都一样)到最后,选择支持变态医生的决定,完了以后迅速的跑到女孩牢房门口TCL穿墙过去,把墙壁上的高压发电器机关解除。这样结果任务全部完成,女孩没死,和变态医生达成一致。此时所有任务做完。呵呵说到这里,一定会有人认为这样做不稀奇,早有人说过了。别急,我还没说完。从下水道出来以后,再去找镇长谈话,他同意加入义勇军,此时你就可以使用工房建造了,并且所有红色资源都变为绿色。这是第一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以上事情全部做完后再杀回下水道。说实话,圣约村里的人除了虚假了点以外还没那么可恨,而且也同意加入义勇军,问题的关键就是那个变态医生很可恨。所以完成圣约村加入义勇军的任务后,回去把下水道的人全部屠了,心里也爽了。再回圣约村看看,他们完全不知道。只是资源又变为了红色。

辐射4圣约村任务怎么做 圣约村任务解决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