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枭雄标记敌人和设置导路线方法

时间:2015-11-22 0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枭雄》两个比较常用的操作,标记敌人和设置导路线方法,这两个主要还是非常便于游戏的操作,不是很清楚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刺客信条枭雄标记敌人和设置导路线方法

  标记敌人:

  玩家开启鹰眼视觉,然后移动视角,让敌人处于屏幕的中心位置,这样敌人就会被标记了。一旦你标记了敌人,他们的等级已经派别都会显示在他们的头上,这个提示在你关掉鹰眼视觉之后依然会显示。

  卫星导航:

  当你驾驶一辆载具时,在小地图以及游戏中的道路上会出现一条为你导航的线,这条线给出了你到达目的地的最短路径。有两种情况会出现卫星导航:一个是你在地图上表示了目的地,另一个是目前你的任务目标需要你到达某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