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常见怪物怎么打 常见怪物打法

时间:2015-11-19 16: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常见怪物怎么打 常见怪物打法

  尸鬼:很常见,远距离可以一个一个偷死,但是近战就是疯狗。往往尸鬼都不是落单,背刺一两个来一群,速度快还会飞扑打断。攻击速度和出手也很快,在生存难度下吃药和食物后缓慢的回复速度,挨4下就挂了,非常难搞。但在点出大联盟四级后就无压力了。推荐应对方法:燃烧瓶

  蝎子:初期很难对付,背刺挺好,但是蝎子经常是野外突然钻出来,毒刺两下加一巴掌就GG了,一身甲壳非常硬,绕圈子耗他又会钻地,基本只能靠VATS暴击刚,输出不够死的就是自己,建议不要惹。 推荐应对方法:绕开或者捷特王大锤VATS暴击杀。

  泥藻蟹:近战的克星,除非它没发现你才考虑VA秒杀,正面战斗中几乎不可能打败一个泥藻蟹,速度快双持钳子+盾墙,刀刀反弹。如果他发现你了,你只能跑或者嗑捷特尽快VATS秒掉。螃蟹城堡里的传奇泥藻蟹简直没法打啊。 推荐应对方法:偷袭或者捷特就是干。

  动力甲胖子核弹匪:如果能偷到电池那就是渣,下机甲的时候VA秒杀,不然只要他发现你,结局就注定了。推荐应对方法:偷电池或者砍爆电池。

  警察机器人:就是城堡地下室警卫,正面出场,只能刚,或者地雷阵。近战恐怖远程恐怖,死了自爆,不嗑捷特不能活。推荐应对方法:捷特VAT就是干。

  死亡爪:游戏标示性最强野怪,强力程度我不多说,城堡路上有一只,基本前期都没什么太大办法,除非技能齐全后,可以尝试闪电冲刺秒杀。推荐应对方法:点好技能潜行大锤暴击秒杀!一轮打不死它你就死了。

  以上就是辐射4常见怪物打法,而其它诸如大针蜂,苍蝇,各种用枪的敌人也是不容忽视的。总之言之,想在废土世界使用近战打法,磕捷特是少不了的,那是比血瓶食物瓶盖还要硬的硬通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