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混凝土怎么获得 混凝土获得方法介绍

时间:2015-11-12 15:3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阿务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混凝土怎么获得 混凝土获得方法介绍

  游戏当中的“工房”很多,我们可以通过工房来将周边的破旧建筑物全部拆掉。可以获得数量的可观的混凝土,如果你是处女座的话,哦!不,我是说,如果你有强迫症的话,以后你每遇到一个工房,都会随手把房源几条街夷为平地的。不仅仅可以获得混凝土,其他的材料也是能获得不少的。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坏习惯,恰恰相反,这个喜欢在破烂王这款游戏当中可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如果你是这么一路拆过去的话,混凝土这种材料应该是不缺的。

  除了拆房子这一招,我们还有一种更为简便的方法,我们可以使用控制台命令来直接获得混凝土这种材料。具体的代码是:player.additem 00106d99 1000

  上述的代码可以获得1000个混凝土材料。后面的数字玩家是可以自由修改的,一般来说1000个基本上能够解决所有的任务需求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