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动力装甲怎么脱 动力装甲修复方法

时间:2015-11-11 16:0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我们走到装甲跟前,按下E键就能够开始驾驶动力装甲了。那么又该如何下来呢?这个时候按下E键就没有什么效果了。原因很简单,想要下来就要长按E键。

辐射4动力装甲怎么脱 动力装甲修复方法

  想要修理装甲,自然是要先走下机甲。长按E键之后,我们就会出现在机甲的侧面,然后我们按下T键就会弹出对应的修理界面了。不同的界面修理需要不同的材料,总之想要修理动力装甲,铁的需求量是巨大的。

  维修动力装甲的基本过程大致就是这个样子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长按E键走出装甲,然后按下T键调出修理界面,是不是很简单,你学会了吗?学会了就赶紧去尝试一下吧,等到动力装甲报废了,就尴尬了。

辐射4动力装甲怎么脱 动力装甲修复方法

  不仅仅修理装甲需要材料,这款游戏当中需要材料的地方简直是太多了,尤其是开始建房子之后,简直就是无底洞一样的存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