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匕首》已登Steam90年代复古风

时间:2015-10-05 1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鬼匕首(Devil Daggers)》是一款90年代复古风的射击游戏,玩家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骷髅和魔鬼。游戏将玩家置于一个暗黑竞技场,需要一边躲藏敌人的骨刺和爆炸攻击一边发射匕首攻击敌人。

该游戏的主要开发者来自于Hitbox,曾开发过横板跳跃游戏《Dustforce》,目前正在制作另一款同类型游戏《Spire》。

作为一款概念先行的游戏,该作在曝光之初就已经吸引了许多目光。《恶魔匕首》中,玩家需要尽力活下来,时长可以通过在线排行榜和朋友竞技。

《恶魔匕首》已登陆steam青睐之光,目前尚未有正式的发售日期曝光,预计年底发售。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 

《魔鬼匕首》已登Steam90年代复古风

《魔鬼匕首》已登Steam90年代复古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