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中世纪开局玩法心得 教你顺利开局

时间:2015-09-29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该游戏的新手指导并不友好,没有介绍清楚贸易的性质。游戏的商品数量并不多,自动贸易的性质与大多游戏都不一样。

伟大时代中世纪开局玩法心得 教你顺利开局

  选平衡,商人会自动估计你所设置的商圈里面城市的一个大致需求,然后进行自动配比在进货跑圈圈。稳定整个商圈的需求与城市产出搭配就可以获利。

  选生产,商人会优先选择城市成品产出,然后配比在跑圈圈。

  手动需要计算进出口价格波动,很麻烦就略过了。

  对于战斗,还是小兵1队对1队的回合制打发, 其他队伍就在旁边摇旗呐喊助威,太雷人了。

  开局并不难,看下城市的商品产出,然后看下第一个城市的商品产出,针对性的设置自己城市的产出,没用的就拆掉。

伟大时代中世纪开局玩法心得 教你顺利开局

  一步步发展壮大

  下面介绍遇到过的2种开局:

  1种带商人的,这种与其他村子没有交易协定。还1种是没带商人的,这种直接与第一个村子有协定,直接招个商人即可贸易。

  开局建筑1级就够,然后就做个小分队,出去开村子。

  建新村子用ALT键可以看到产出与推荐位置跑商可以看见城市产出,战斗可以看见战斗力。

  没适合资源不要建新村子,以免重复,也为后面的制作商品留下栏位.

  找到适合自己的资源产出然后招个建筑队 建个道路招个商人跑跑初期建设用的材料。

  然后保持1级,继续重复村子建起来3,4个就可以画上一个大圈给商人自己跑,肯定不亏,除非你只卖一样的东西,商人包包不够可以做小货车 1个增加100点运输量。

  这样初期基本没什么问题了。多看看城市产出与城市存货,差哪升升哪个建筑的级别。个商圈,供需都算一起,都有分享。

  外交方面不用主动去签订协约中立城邦都会主动和你签约收买城镇,只用送钱和做任务,手上随时留个空闲商人或者跑跑短程。

  以上就是为伟大时代中世纪开局玩法的一点儿心得说明,欢迎大家分享你的游戏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