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帝银两与资源的储备攻略

时间:2015-09-23 11:29 来源:3DM 作者:倚栏听澜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正所谓“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银两作为大皇帝中最稀缺的资源(是的,没有之一,不是宝物),最晚在70级之后,就会让你感受到缺它的痛楚和辛酸。于广大平民而言,这是迈不过去的坎,但是如果善加储备和规划使用,还是可以步步为营、有条不紊的走完大皇帝之路的。

大皇帝银两与资源的储备攻略

  一、银两的获取

  1.市集购买:5金购买是绝对合算的,双倍市集时10金也可,其他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了。

  2.论功行赏开箱子:别在主盟跟着抢,往往只能开到白的。用小号建个盟(需要V1,当然你也可以去设法加入其他死盟),攒些箱子,等大号攒够一定数量的战功令就暂离主盟去小盟开。离开势力12小时内是不能加入新势力的,注意时间。

  3.功勋购买:不推荐,功勋比较适合买精铁和粮草。

  4.封地生产

  5.草船借箭:这个活动换银子是比较划算的,可以看看自己平均能借多少箭来决定买或不买次数。推荐一个阵型:上路8协力以上甘宁(8协力40怒+无动作30怒*2=第三回合放大,当然协力无论何时都是点满10最合适),中路8协力以上小乔,下路将才荀攸。大乔一出,应该可以稳稳取代小乔的位置。

  6.民生民情

  7.守卫洛阳排名奖励

  8.NPC攻城

  9.华容道奖励

  10.八卦阵奖励:优先过有你需要的将魂和拜帖、烈酒的关卡,其次是精铁和银两关。切忌不要主力全上,主力非主力混用往往能通过更多关卡。

  11.酒馆酒宴

  12.充值获取

  13.西域过关奖励

  14.匈奴第X战战胜奖励

  15.礼包等

  二、资源的储备与规划

  1.从长远看,银子花销的优先等级是:主力佩戴宝物 > 主力武将升星升阶 > 点学识和协力天赋 > 封地短期可以回本的生产类建筑建设和升级(农田、民户、工匠坊和16级以内的牧场、商铺) > 主力概率有关天赋(军纪、夺势、灭欲、遗策) > 主力等级概率兵种特性(速射、重击等) > 主力其它天赋(点满至当前等级上限) > 官职导向的科技 > 主力其它兵种特性(点满至当前等级上限) > 非主力军府填坑将培养 > 封地其它建筑=非主力非填坑将培养

  2.不准备80级90级大量充值弥补银两缺口的玩家,50级之后升级速度放缓,建议开始有意识的储备银票和草鞋,以备后用。80级前请尽量克制,不要使用战略储备资源。85左右主力天赋基本点完培养基本完成,也可以适当进行储备。

  3.封地80级前可造5个校场,建议也一并建了,当做资源储备,一到80就可以拆掉换取资源,又是一笔不小的积蓄。

  4.算好军府开坑时间,在这之前节约黄金使用,留足黄金开坑。

  5.70级点20点天赋,一个将需100魂200W银;80级30点,单将150魂300W银;90级30点,单将300魂300W银。建议预存部分拜帖和将魂。

  6.酒馆酒宴在80级后可以开出金军械,金军械较为稀缺,建议50级后8留存所有烈酒待80级开。

  7.可以考虑储备战功令,待80级和90级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