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6前十最强球员排行一览

时间:2015-09-14 14: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16哪个球员最强?FIFA16前10球员排行

  FIFA16中能力值最高的10名球员了。

  1 梅西 94

  对的,排名第一的还是梅西,这一点毫无争议。他在现实有多有牛,游戏中就有多牛。在游戏中每一个玩家都会把球传给他,然后用他轻松地过掉后卫然后得分。接着解说将会高呼梅西的名字。对的,这就是梅西!

  2 C罗 93

  既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C罗总像是梅西身边的伴郎。他去年赢得了欧洲足球先生,但今年输给了梅西。不过93的能力值足以让他碾压大部分防线。

  3 苏亚雷斯 90

  苏亚雷斯在利物浦表现惊艳,来到巴萨后他变得更好了。他和梅西内少组成的msn锋线搭档叱咤风云。

  4 诺伊尔 90

  终于有一个门将进入了前5。虽然他是个个门将,但他喜欢出击与发起进攻。他的短传评分和他的守门评分一样高。

  5 罗本 90

  又一个进入了前5的边锋。虽然经常遭遇伤病,但他的总评分还是有90。在游戏中一定要尝试用他进行内切哦。

  6 阿扎尔 89

  切尔西的魔法师排在第6。虽然本赛季初状态不佳,但他依旧能有着89的高分。猜猜看游戏中他会有什么特殊技能吧?

  7 伊布 89

  每个人都喜爱的这位瑞典神塔排名第7。虽然他的能力正在随着年龄增长而略微下降,但他依然能够获得89的评分。当然,游戏中他的自尊心的评分是200。

  8 内马尔 88

  接下来是这位巴西人。他仅仅排在第8似乎有点出乎意料。88分不低,但考虑到他在巴萨的贡献,他本应该评分更高的。也许后面这个排名将会有所改动。

  9 蒂亚戈-席尔瓦 88

  大巴黎的中卫排在第9。虽然在现实中内马尔取代他成为队长了,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后卫。

  10 大卫-席尔瓦 88

 

  曼城魔术师首次进入了前10。游戏中他的能力值为88,并有着魔幻的左脚设定,就像他在现实中那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