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角色死亡方式汇总大全 各种死法集合

时间:2015-09-07 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直到黎明角色死亡方式汇总大全 各种死法集合

  申明一下最后存活的所有猪脚都有可能被炸死就不说了。

  Jessica

  1、被怪物抓走后,mike去救援,一路上选择快慢无所谓,但是路上QTE不能错,也不能掉河里。否则Jessica第一时间摔下来就死亡。

  2、如果1mike及时,暂时存活,地洞里被追杀,选择逃必死,躲起来动一下必死,死亡都是被撕掉下巴。

  Chris

  1、救Ashely被吊着口头说救谁无所谓。后面被绑着时候Ashely有两种状态,一种是让Chris打她一种是求别打,取决于前面好感度,只要打Ashely到最后Chris被Ashely关在门外头被拧掉。当然路上打不中怪物也死。

  2、在Ashely那个点也可以被Hanna伪装声音骗过去杀死

  Ashely

  中途死亡点只有一个,就是和Sam(为什么只有和Sam了两个人了~~)从安全屋出来后,路中被Hanna伪装的声音吸引过去开盖子,必死。

  Matt

  1、去杀鹿,被鹿顶下悬崖如果QTE失败,必死,尸体被拖走。Emily独自上路。

  2、塔倒下后两次全部救Emily不跳,自动跳下后会被怪物攻击拖行,这时候如果没有信号枪,必死。有的话如果没打中怪物也必死。

  3、1,2都活着会在后面隧道里逃生,如果Jesscia活着会一起逃生。和Jessica一样只要躲藏时动了必死。

  Emily

  去瞭望塔滑下去Matt不救她也会自己爬上来,看来去瞭望塔必须Emily在,估计为了照顾呼救情节,可能制作组忘了录制Matt呼救情景。

  1、碰到怪物不动QTE死

  2、皮带机不往右不做选择或者向上,随后QTE失败掉进破碎里被绞杀。

  3、关门前没有信号枪或者没打中,关门后会被抓,后面QTE失败不会死亡区别摔下去或者缆绳滑走。如果被抓伤可以选择mike打死她,死状惨不忍睹。

  Josh

  死亡点只有一个。两个超级光环猪脚下水后没有往左边走发现Hanna的日记并且没有告诉Josh,则必死。如果存活,最后也是被人找到时已经变成Wendigo,这样兄妹俩完成完美的传承。

  Sam

  头顶光环,除了Josh和任何人都不发生关系。和Josh也就限于小情人追逐战和躲猫猫的小游戏。唯一的死点就是最后决战中三次不能动时候动了,为什么不拧头?看来Hanna和Sam还是有感情的。

  Mike

  1、真正的光环王者,随便作随便玩,手指头割掉,山崖跳下QTE失败都不死。最绝的是精神病院和Wendigo对战,枪失败,踢了一脚毫无好感度的狼扑上去失败,被Wendigo扑到火把攻击失败,都不会死,最惨也是被Sam救。不愧是拧灯泡第一人。

  死点两个1最后决战拧碎灯泡后,Sam不救他逃跑去开开关,屋里所有人被炸死。

  2、Sam提前死亡,Mike无奈之下点燃打火机和Hanna同归一尽,真正的完美团圆大结局。

  

  1、不被抚摸(别人提醒)或者吃不到骨头,就不和mike同路,最后为救mike必死,感觉狗是为了给同伴报仇想抓住机会结果还是被秒。

 

  2、和mike同路,会看见同伴死亡鸣叫,估计情况1狗独自也看见了才和wendigo作战。在mike跳下地洞前不关门必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