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成员生还结局 达成完美结局方法攻略

时间:2015-08-28 1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直到黎明成员生还结局 达成完美结局方法攻略

  刚玩了一周目,JOSHA和AHSLY死了。

  唯一难点是josh不死,需要SAM和MIKE在最后找到他之前找到HANNA的笔记。

  JOSHA是因为没有认出妹妹才死的。这个我现在知道应该是找他之前达成蝴蝶效应,让他知道妹妹是怪物,

  这么所有男人活我就知道怎么弄了。

  AHSLY死因是脱离团体了,所以应该知道如何救她了,所有女人活应该不是问题。

  一周目JESSI活下来,个人已经知道她要怎么死了,就是MIKE救她的时候一定要慢慢慢。

  然后也许在矿洞最后面的时候就是跑,不躲,然后和黑人一起死。

  CRIS死法就是开枪打女朋友,然后让女朋友关门外弄死。

  EMILY死法应该是让MIKE给开枪射死。

  MIKE死法应该可以被烧死。

  女主死法应该是最后时刻乱动,被捏死。

  JOSHA先不下湖,然后挖到东西,然后下去走左边,证明妹妹是怪物,然后进行就好了。

 

  狼不死,第一次遇到狼时不能打狼,什么都不做然后给骨头它吃,狼带你穿过疗养院后遇敌,这时选择宗旨是积极防御,不要一心逃命就行。我记得关键选项好像是不要第一时间跳下地板的裂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