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8版修改最强武器MOD方法详解攻略

时间:2015-08-25 15: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OD说明:

  名称:我的世界1.8版本修改器

  运行环境:windows 7/ 8 / xp +Java

  点击下载MOD

  安装说明:

  1)下载对应版本的mod

  2)进入到你的Minecraft根目录(.minecraft)文件夹,打开versions文件夹。

  对于官方启动器的玩家,可以在windows开始菜单中的搜索框中输入 %appdata%/.minecraft 然后按下Enter(回车)键。

  对于其他启动器的玩家,直接打开你的启动器目录下的.minecraft文件夹。

  3)我们不建议将mod文件直接放入放入1.8.0文件夹中的1.8.0.jar,因为新的Minecraft启动器会自动重新下载纯净版。因此,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新的 配置文件(版本),复制粘贴原版1.8.0文件夹,重命名文件夹以区分原版,这里我们命名为mod。

  4)打开我们新建的版本文件夹,将1.8.0.jar(可能不显示.jar,总之是java文件)和1.8.0.json重命名为mod.jar(不显示.jar的命名为mod即可) 和mod.json,使用文本编辑器(记事本之类的)打开mod.json,更改"id":"1.8.0"为"id":"mod"。

  5)使用压缩软件将小地图.zip中的文件全部解压(拖入)mod.jar(使用压缩软件打开)文件中。删除META-INF文件夹。

  6)现在打开Minecraft启动器,创建或者选择对应的版本,启动游戏。

  对于官方启动器的玩家,点击[New Profile]输入任何名称,在"Use version"的下拉菜单中选择release mod 然后点击Save Profile。

  对于其他启动器的玩家,在你的启动器界面游戏版本中选择mod即可。

  飞行烟花

我的世界1.8版修改最强武器MOD方法详解攻略

  超级药水

我的世界1.8版修改最强武器MOD方法详解攻略

  快捷取物

我的世界1.8版修改最强武器MOD方法详解攻略

  最强武器

 

我的世界1.8版修改最强武器MOD方法详解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