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女性角色赵雅儿性格剧情解析

时间:2015-08-24 16: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客风云传》中的“表妹”赵雅儿竟然是装成一身娇体态,扮做一副假心肠的势利小人?如果对赵雅儿性格不了解的不妨来看这篇《侠客风云传》赵雅儿性格剧情分析,让你了解她的为人。

  之前对表妹一直是挺有好感的,毕竟是3000块换来的黑长直(独孤九剑3500,算算还是挺贵的)。

  直到之前有人打出了另一种剧情:表妹扔下战败重伤的未明,和补刀王傅剑寒跑了。

  想来救场的如果是嫖的话,她也甘愿给他当女人吧。

  表妹喜欢强者,这无可厚非。

  不过看到这段剧情,我再看龙王线不愿入伙的表妹,就有些不自在了。

  表妹之前不过是个女骗子,心中不会有什么坚定的正邪之分吧。龙王线我去找她,她也没有恶言相向。可为什么就是哭哭啼啼的不愿跟我走呢?

  之前我不明白,现在结合傅剑寒的剧情我恍然大悟!

  跟着我不就是因为我人傻钱多还很强吗?盟主线愿意为我整理戎装不就是因为我是正道的少年英雄,前途无量么?

  龙王线说了那么一大通没什么卵用的话不就是看我举世皆敌,前途晦暗么?(可惜后来我成了皇帝,你却不是皇后)

  表面和我梨花带雨,深情款款,心里却在琢磨着下一条大腿是谁吧!

  姑娘真是好演技,在下服了!

  快去找你的傅大哥吧,天龙教上我送他和他老子一起去阴间团聚!

侠客风云传女性角色赵雅儿性格剧情解析
侠客风云传女性角色赵雅儿性格剧情解析
侠客风云传女性角色赵雅儿性格剧情解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