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霸主线剧情流程详解攻略

时间:2015-08-12 11: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客风云传霸主线剧情流程详解攻略

  楼主打得是一通三打法,即8月初和8月下旬存档,分别通东厂线,盟主线,霸主线。

  算起来这次一通三是第三周目了,妹子打了8个,赵雅儿和沈湘云遗憾。感觉情圣太难,从洛阳回来后基本就一直在闲逛,就这还缺了2妹子。疯狂闲逛的结果就是主角属性一般。

侠客风云传霸主线剧情流程详解攻略

  但这样的属性已然单挑无敌,一挑多也问题不大。主用风神腿,辅助六阳,内功莲华。霸主倒数第二战直接连死青春师叔。

  说说剧情,霸主线的漏洞还是较多。比如主线里已经解了五毒教的围,但蓝亭依然是被抓了。

  总感觉霸主线太生硬,主角前后反差太大。只能脑补主角一开始拜师入逍遥目的就不纯,早年生活落魄,也可能被一些正派人士鄙视过,心中留下了阴影,出人头地成为唯一目标,要让曾经踩过他的人全部被他踩在脚下。当然也有他对师傅师兄感情不深的原因,毕竟入门才4年,还一直闲逛。

  有吧友说剧情虐,但其实还好,向楼上吧友说的一样,打得很爽,最后一战几十人的大混战,除了前面死的,游戏里的人基本全来了。

  这个绿茶婊死的时候我很欣慰有木有

  唯一遗憾的是结局,只给了武林霸主一副图,妹子一个都没出现,说好的夜叉呢?还有纪美眉,风妹子~~不能带风妹子差评,人家话都说的很直接了。

  霸主线能正真看出谁是真爱,盟主线那些女的都是被主角的光环所吸引,最后没当上盟主的话谁知道会有几个跟自己。

  一到霸主线全都翻脸不认人,蓝婷你不要你的苗家女婿了?任美眉根本找不到人?齐丽调转枪头跟关伟来打我,说好的严母呢?秦红殇东厂线无条件支持主角,结果………尼玛她是跟古实一起上的天龙教,古实你个猥琐男,蛋碎了一地啊。小师妹也消失了,和沈美眉说不定等在某个角落等待报仇。只有纪纹和风妹妹是真爱啊。话说沈美眉也是愿意给我换心的,为什么差别那么大呢?

 

  感觉不管什么路线,结局都有点仓促,相比之下霸主线的剧情还是比较丰满的。可惜声望不够,没有天下霸图结局,也没去圣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